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本网

1.jpg


  根据上级要求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我局于12月1日上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局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

  会议由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航客机坠毁、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市委党校杨家宁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准确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各科室、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要求,按照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把精力和干劲施展到业务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做好各项水务工作,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务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