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 河长制专题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河长办、市水务局第四党支部到大岭山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3月18日下午,市河长办、市水务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大岭山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共10余人参加。

  在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党员们参观了东江纵队第三大队大队部、会议室、大家团结报社、交通站、粮食加工场、操场等旧址,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了解根据地形成的背景、过程及意义,重温抗战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东纵精神,感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到大王岭排渠参加“河湖保洁日”巡河护河志愿活动,大家纷纷拿起扫把、火钳和垃圾袋等工具,清扫沿岸的落叶和垃圾。身穿红马甲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对河岸清扫保洁的小举动来宣传营造爱河护河氛围,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河湖环境保护行动中来,进一步加强河湖日常管理保护。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更深刻地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培养爱国情怀,更加努力完善自身,用自己的行动彰显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10319143600.jpgQQ图片20210319143522.jpgQQ图片20210319143533.jpg微信图片_20210319143624.png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