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水务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5-12 17:12:50 来源:本站

图2.jpg


图1.jpg


  5月12日下午,市水务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党课活动。卓俊浩同志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社会主义时期的探索历程、中国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问题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对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程与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启发,加深了大家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这一重要历史阶段的理解与认识。

  卓俊浩指出,通过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一定要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为推动水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