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举办2022年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班
2022-12-21 17:27:03 来源:本站

  

42.通讯稿:2022.12.16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举办2022年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班 照片一 800.jpg


42.通讯稿:2022.12.16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举办2022年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班 照片二 原件 800.jpg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根据市水务局的工作部署,市水政监察支队12月15日在东莞市建设培训中心组织举办东莞市水务局2022年第16期“水务学堂”——全市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市水务局相关科室、市水政监察支队、东莞大堤管理处、市运河治理中心,松山湖城市建设局、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共55名水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市水务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雪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上午,省水利厅水保处陈涛处长讲授了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及水土保持执法监管相关内容;下午,西南政法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博士、东莞理工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法学讲师钟碧莹讲授了《行政执法规范化和证据规则》。    

  通过培训老师的生动讲解及现场交流等方式,参训人员对行政执法规范化及水土保持执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培训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