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资讯 - 水务新闻
分享到:
  
聂跃高副局长带队赴望牛墩镇、中堂镇推进堤防达标建设工作
2021-01-08 17:23:24 来源:本网

1-5-1.jpg


1-5-2.jpg

  2021年1月5日,聂跃高副局长带队先后赴望牛墩镇、中堂镇推进堤防达标建设工作。望牛墩镇朱洪光副镇长,望牛墩镇与中堂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聂跃高副局长在望牛墩镇、中堂镇现场查看了未达标堤防现状,详细了解堤防达标建设中项目用地、征地拆迁等情况,与参会单位商议加快堤防达标建设工作的思路和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聂跃高副局长指出,请望牛墩镇按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尽快落实沿海水乡片堤防达标工程的前期工作经费,早日完成堤防达标工程立项工作;二是梳理清堤防达标建设中项目用地、征地拆迁等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为堤防达标工程推进打下基础;三是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分期推进堤防达标工程建设工作。

  对中堂镇一直未完成立项批复,聂跃高副局长强调中堂镇一要优化堤防设计方案,加快堤防立项工作;二是对涉及项目用地问题,要积极与市有关部门沟通,让堤防达标工程更快落地;三是因地制宜,协调推进堤防达标和碧道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