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资讯 - 水务新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张志强局长到东莞大堤管理处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21-03-19 17:03:30 来源:本网

图1.jpg


图2.jpg


  3月18日下午,市三防指挥部副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张志强局长率总督导组到东莞大堤管理处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市水务局肖清忠副局长以及市水务局、东莞大堤管理处、东城街道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总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市三防物资峡口仓库三防物资储备情况以及观看了防汛物资调运演练,随后,在东莞大堤管理处三防会商室召开座谈会议。会上,东莞大堤管理处孙锦章同志围绕东莞大堤防汛责任落实、沿线水利工程运行、防汛物资储备、在建涉堤项目等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在座谈交流中,总督导组也就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探讨,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志强局长对东莞大堤防汛备汛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防汛与应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防汛抗洪能力;二是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面消除度汛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防汛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落实防汛备汛各项措施,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救援等培训演练活动,确保全年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