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资讯 - 水务新闻
分享到:
  
李延振副市长组织春节前水务工作检查调研
2023-01-19 18:00:43 来源:本网


145743033.jpg

  1月19日,李延振副市长、市府办冯彬二级调研员结合河长巡河工作,对市运河治理中心、东莞大堤管理处等水务管理单位进行检查调研。市水务局陶谨局长、莫雪峰副局长、王建龙二级调研员陪同。


200827877.jpg


  李延振副市长先后检查了旗岭水闸、石马河河口水闸、峡口水闸、东莞大堤管理处等单位,认真查看了各类水利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管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矛盾困难。陶谨局长汇报了当前水务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东莞市主要水系及水利工程分布情况。市运河治理中心和东莞大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峡口水闸扩建二期工程、东莞大堤管理信息系统、三防仓库建设等情况。


581946433.jpg

  李延振副市长对市水务局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各级水务工作者要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科学严谨、守正创新的工作态度,发扬扎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防灾减灾、供水安全保障、河湖生态复苏、智慧水务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将水务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层面推进,为东莞“双万”新征程贡献水务力量。同时,他强调,临近年终岁末,各级水务管理部门要加强安全检查、做好值班值守,并提前筹划部署节后工作,节后第一时间复工复产,转入高效工作状态,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