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跃高副局长组织召开全市在建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聂跃高副局长组织召开全市在建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_401.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9月9日上午,市水务局聂跃高副局长组织召开了全市在建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水务局水务工程建设科、市水务安全质量安全监督站及全市在建水务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水务局水务工程建设科通报了近期我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向全市在建水务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市有关领导的批示精神。其次,市水务安全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就9月7日至9月8日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再次强调了须按时完成整改的要求。
    最后,聂跃高副局长强调:一、各园区、镇(街)安全生产工作需层层抓落实、抓监管,切实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在建水务工程施工安全;二、各建设单位必须在确保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落实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是首要任务;三、各园区、镇(街)领导必须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做好安全生产指导工作。